Monday, January 5, 2009

前几天我妈告恕我说婆婆在家跌倒...而且还跌断了手....
我心想怎么这么严重....也不知道是不是吓倒了....
我就只是啊了一声,问我妈做么会这样?
听了我妈告恕我的事情后...我的脑海就只有两个字...
妈的!!!@#$%^&*^%#$%#$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冷血...无情....黑心....
这样的人就是我的叔叔...伯伯...伯母...
我的叔叔...伯伯...伯母....都是住在我婆婆家隔壁和楼上.....
就只有我爸这家是没和他们住在一起...


其实我婆婆的手没这么严重的...医生说以后手不能那重的东西了....
这就是要“多谢”我的叔叔他们....婆婆跌倒那天也没去看医生...就只是拿药酒擦擦这样....
叔叔他们住在隔壁也不闻不问....没去看婆婆怎么了....跌的严不严重....
就这样过了几天....后来我公公来我店告恕我妈说婆婆跌倒了....当天我妈过去看我婆婆时...

她的手已经呈现紫黑色了....我妈就赶紧叫我爸送婆婆去医院....

好了....现在全家都知道了....心想伯母他们会去照顾婆婆了吧....
妈的!!!结果还是一样....更过分的是我的姑姑....我爸叫他去婆婆家打扫....煮给他们吃....
她还不要....给些烂借口....结果我爸就说给你些钱....就当作请你这样.....


果然...他就去了....还真佩服我爸....这么了解他的姐姐.....
也不知道值得高兴还是伤心....现在我说出来不是为了要怪谁....
而是我觉得叔叔他们怎么这么漠不关心....

虽然是住在隔壁罢了....可是他们的距离像是一个在东....一个在西....好像看不到大家似的...]
大家都带着墨镜似的...怎么可以做到这样....还是自己最亲的人....我想朋友的感情都比他们来的好....更亲....在那似乎少了关心....亲情....更重要的是少了爱....

不管怎样希望婆婆早日康复.....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