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歌曲:唠叨
歌手:李孝利


别忘记刮胡子
衬衫不要弄皱
咖啡一天只能一杯
少吸点烟
少吃咸辣的食物
现在你也要独自一人
开始适应吧


即使我不在 也不要喝酒
你要更加保重你的身体
别像个傻瓜一样忍着
什么话也不说
即使我不在 也不要生病
要记得按时吃饭
虽然罗嗦又烦人 但拜托你了

别总去狎鸥亭洞
那里漂亮的女人太多 所以不安
温柔的女人
多半是装出来的
请不要再看了
我全都看到了


即使我不在 也不要喝酒
你要更加保重你的身体
别像个傻瓜一样忍着
什么话也不说


即使我不在 也不要生病
要记得按时吃饭
虽然罗嗦又烦人 但拜托你了
(会一直只爱着我吧 我坚信着)
担心独自留下来的你
一直唠唠叨叨地
却无法看着你的脸 只能乱说一通

只要记住我
不好的时候
还要试着练习忘记我
再说一遍 不要生病


要记得按时吃饭
虽然罗嗦又烦人 但拜托你了
唠唠叨叨地说了一堆
对不起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被感动了....
原来是这样...




唠叨是又爱又恨...


唠叨也许很烦...但却是最真的关心...


一切是这么的简单...纯真...


原来被唠叨也是这么幸福的...









我不喜欢唠叨...


但...喜欢被唠叨...





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太迟了...






失去后得到的故事...学到的教训...


永远不会太迟...






唠叨...一个以前的故事...


好想念...







4 comments:

  1. 有人关心是好的,至少让自己知道有个人在担心着你
    被人关心,被人疼惜,被人担心,被人唠叨其实也是幸福的
    你几时才会放开你的心,
    让别人走进你的世界去关心,疼惜,担心及唠叨你?

    ReplyDelete
  2. 李孝利的歌蛮好听的哦~不过这首没听过。。哈哈~~

    ReplyDelete
  3. hyori rocks
    ~Anyclub~
    ~Anystar~
    ~Anymotion~
    ~Anyron~

    ReplyDelete